是寫給那群~

 歷經了我一整個學期「口沫橫飛」澆灌的寶貝們!

×    ×    ×    ×

 雖然你們有時會用接力賽式的「瞌睡」~

 讓我不知該繼續高亢的聲調,好讓你們保持清醒…

 還是溫柔地降低音量,體恤一下你們連續八堂課的辛勞!

×   ×   ×   ×

 感謝你們每當在玻璃迴廊上~

 看到我獨自坐著,手握飯團當午餐看雜誌時~

 總是會用充滿熱情的問候,讓我不由地抬起頭來,享受溫馨的叮嚀~

 叮嚀我不要每次都喝可樂,對身體不好!(但改喝沙士就沒關係?!)

×   ×   ×   ×

 當我原本不抱太高期待~

 只盼你們在這段時間裡~

 能夠些許領會到~

 在婚姻與家庭當中~

 的確存在著許多珍貴的價值,以及值得努力的目標!

×    ×    ×    ×

 在短短的18週裡頭~

 從你們個人的口頭分享與小組的團隊簡報當中~

 安慰並鼓勵了我的心~

 也讓我看到了你們的成長、成熟~

 ~以及家庭教育可預期的成功!

×    ×    ×    × 

 未來~

 你們將會~ 

 從家庭中~ 

 體驗更多生命的美好! 

 …這是我新春衷心的願望&祝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