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(續前篇 )---

 方面連日沒有斬獲,有點背水一戰的悲壯情懷~

 另外也不願辜負同學們的信心鼓舞~

 更重要的,還是怕被人笑沒膽追女生!

×    ×    ×    ×

 因此,我在寫了作文的隔週禮拜一(奇怪,每次都挑禮拜一?)

 一早就出門了,而且一連三、四班公車都沒上,決心今天一定要跟她說上幾句話!

 終於!她來了!

 我的呼吸急促了起來,可是我好像做對了一件事吧~

 我並沒有立刻上前跟她說話,而是不時地看著她,也讓她知道我在看著她~

 直等到她的臉上露出一絲好像並不排斥我在看她的表情時~

 我才鼓起勇氣走上前,面對著女生,可是她並沒有轉過身來,只是側著臉~

 「嗯!哦!妳好!我是××高中×××…」這種情況下,同學教我的招數,早就完全忘得一乾二淨!

 「我可以跟妳一起搭車上學嗎?」這也是廢話,難不成你要走路嗎!

 講了兩句,就再也說不下去了,因為她不開口,我也不知還能再掰些什麼!

  這時公車來了,我想她不說話,大概就是拒絕了我跟她的搭訕,於是先讓她上了車,想說到了自己的那站就下車,當作沒發生這件事~

 她上了車,因為人多沒位子,就往後面走去,我停在前面司機旁邊,並沒有往後走,想說這樣比較不會太尷尬~

  沒想到她走了幾步,竟然轉頭向我看了過來,從她的肢體語言來研判,她應該是在希望我站到她旁邊吧!

  也不管有沒有誤解她的意思,我鑽過夾在我們中間的幾個不識相的討厭學生,跟她並肩站在公車走道上~

 一開始沉默得好像空氣快爆炸似地,有千百個念頭在我腦袋裡轉動,可就是找不到既風趣幽默,又有氣質深度的內容好跟她聊!

 萬萬沒想到,我選擇了既生硬又直接的方式!

 「妳叫什麼名字?」

 「○○○」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跟知道她的姓名,雖然聲音小得差點被車子引導聲蓋過~

 「妳幾點下課?」

 「四點半!」

 「那我們可以去吃點東西嗎?」她嗯的一聲像是答應了!

 「那我四點半在妳們校門口外面等妳」不騙你,天公疼憨人,超經濟節省的問答,幾句話反而讓我約到了她!

 到校之後,迫不及待地把這大好的消息,告訴我那群狗頭軍師!

 他們也都嘖嘖稱奇,連著幾堂的下課,大家好似自己交到女朋友一樣,比我還興奮地聊個不停~

 

 只有我的心裡,有種感受正在被攪動著…

 

---(待續 )---

 

圖片引用自:http://www.nipic.com/show/3/12/71f00861e98a3ca3.html
      http://spinalcord.pixnet.net/blog/post/76518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