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!你是誰跟借的膽!一個已婚的男人,竟敢在網路上寫自己的初戀!?

 好友們都勸我,該要投保加強意外險,以免寫完POST出來,會有什麼不測咧!

×    ×    ×    ×

 首先,我對我的另一半有信心,因為她是明事理的人,既然我都是「她的人」了,對於過去也就沒什麼好計較了吧!……?(希望是這樣)

 其次,在剛認識內人的時候,本人已經把過去的風流韻事交代過一遍了,我目前的身分,正是所謂的「污點證人」,檢察官是可以既往不咎的!(其實我也沒什麼作姦犯科呀)

 再來,對於年少輕狂的我來說,對每一位過往所認識的女性朋友來說,一直都秉持著「從一而終」的忠誠精神;因此,也不會有任何「劈腿」抓包的機會,因此「穿幫」風險性大為降低!(呼!好險!)

×    ×    ×    ×

 雖然如此,但是本人仍將秉持著「戒慎恐懼」的心,儘量在不危及「個人安全」的情況及尺度下,據實以報!

 基於「證人保護法」的原則,後續的各篇內容,都將對當事人的背景及面貌做妥善安全處理,所以若有不能圖文並呈的缺憾時,亦請大家多多見諒!

 初戀的滋味,
 或許不一定完整或完美,


 但卻將會是你未來婚姻,甚至一生幸福的重要經歷!

 

 

 

圖片引用自:http://yll.loxa.edu.tw/gificon/first.htm
背景音樂:讚美之泉專輯12「最珍貴的角落」
     歌曲:專愛
     詞曲:賴俊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