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父親相信人各有天命」

「工作、照顧家人….然後死亡」

「妄想其他事情是很愚蠢的!…?」

 這就是在「疾風禁區」乙片中,主角桑提戈.穆納所面對的挑戰,似乎也是現代人的一種寫照!

×    ×    ×    ×

 當我注意到這部片時,它的續集就已經發行了,英文片名叫做「GOAL II」,並網羅了多名世界足球巨星跨刀演出,陣容比第一集更為浩大。

 可是真正貼近像你我這樣的平凡老百姓,刻畫出人生起伏與掙脫世界框架的,個人仍舊推薦先從第一集開始看起!

 片中值得觀察的重點有三:

一、桑提戈自幼年到成名的過程
二、主角與父親(包括奶奶及弟弟)的關係
三、退休球探葛倫.弗伊的伯樂(對千里馬)胸懷


 更重要的,裡頭對你我「價值觀」所發出的挑戰,更能幫助大家,用更健康與的角度,來面對個人、家庭與工作!

 

註:近期電視播映時段:請查詢衛視西片台STAR MOVIE
  或 NIO電視網 http://www.niotv.com/
  或 逕至影片出租店(可一次租兩片連續觀賞)

 

圖片引用自:http://www.ivideo.com.tw/rent_video

        /video_detail.asp?film_id=2703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