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(續上篇)---

 許我在課業或才藝上,曾經有過露臉的機會,但是幼年的體弱多病,一個月常要感冒好幾次,讓我對於類似像田徑這種體能或體力的表現,實在很難給予什麼信心!

 更何況「每次」都是做體操、跑三圈、各式跑、跳動作的伸展,我已經厭煩了!

 這就是「第三天」早上剛到校的心情...

×    ×    ×    ×

 不過今早沒有那麼多的「繁文縟節」,暖身之後直接測試,包括了跑短的、繞圈的、繞兩圈跟四圈的….(原諒我當時對於田徑名詞的概念不足)

 眼看這天的練習又將結束,我躊躇著要不要跟教練提出退出的請求~

 「這次鎮運,你要開始練一百跟跳遠囉!」

 是我嗎?我可以成為代表學校參加我們鎮上的運動會?

 一百跟跳遠?那不是跑得最快,跳得最遠的人才能參加的項目嗎?

 我有跑那麼快嗎?

 我有跳那麼遠嗎?

 我要趕快跟我媽說!

 至此早忘記1分鐘前還想要退出的事情了!

×    ×    ×    ×

 我雖是短跑代表,但並不意味著就是全隊速度最快的人,還另有位馬姓的同學比我更快(別誤會,他後來沒當總統)!

 然而最終教練還是選了我!其原因除了我跑得也滿快的之外,更重要的,還是由於我的體力無法負荷更長距離的比賽啦!

 不過,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~

 畢竟每次只跑四分之一圈,才10幾秒就比完了!


 哈哈!我應該是隊上最「不費吹灰之力」的選手吧!


---(待續)---


圖片引用自:http://www.shrens.tpc.edu.tw/move/b952-046.HTM
      http://yll.loxa.edu.tw/gificon/people/sport/p001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